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關8

沒有人在家,
一邊看舊的SC,一邊做MS的assignment

最近在翻家找有關8的舊SC,
(其實存貨不多,有都是因為有KAT-TUN)
在看2005年1月的:
關8就是爆笑地

今次的THEME是『希望』(きぼう)
以き。ぼ。う。字頭作句....
KAT-TUN作了甚麼就不講了

關8...還是一貫關西風(攪笑)

山:
キスしたい (想吻)
ぼくは (我)
う#$#^*^*^@ (@%^^*#$)

就是在搗蛋的YOKO...哈哈

但我家老公就是在毒舌...
老實講,
看完不知道他在講甚麼的,
上日文課問老師才知道他一直用關西話(汗)

きつ"いてもええちゅう (nei知唔知我0係度做?)
ほーっとすんな (發白日夢)
うえだの家族 (上田的家族)

*識關西語的朋友請指教一下*

不過睇到譯成這個,我就是在笑la
因為亮ちゃん真係把口好毒.....
不過我鍾意...哈哈!!!

關西就是很有趣
記得亮ちゃん在NEWS<>的DVD有這樣講過
我也覺得關西人很有趣...哈哈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Comment

還記得我曾經為關西風瘋狂過嗎﹖﹖

應該不是曾經﹐因為現在也很喜歡關西話。v-10

其實在講會識關西語的朋友,
就只有假面一個la....
下次有些東西需要請教neila....
都是關於關西語的
Secre

プロフィール

桜葉

Author:桜葉
由来:中学5年とき、嵐の櫻井君と相葉君が好きになって、この名前を取った。
ジャニース歴:2000年1月から
好きだと好きだったジャニース:堂本剛、櫻井翔、相葉雅紀、タッキー、亀梨和也、内博貴、錦戸亮

最近の記事

最近のコメント

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月別アーカイブ

カテゴリー

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占い

【ハンゲーム】ゲームパックブログパーツ

ブログ内検索

リンク

